唐艾舞

唐艾舞,唐三爱小舞,就像我爱你!

【桐浩/冬浩】替身2

私设请看“替身①”!


接上集

          霍雨浩做完菜,让唐舞桐过来吃,而自己的思绪一直停留在那个屋子,唐舞桐一边吃一边看霍雨浩的表情,突然一个电话打来了,发现是霍雨浩的手机,手机屏幕写着“舞麟”,唐舞桐接通之后把手机放在旁边然后打开免提,说:“舞麟你怎么打电话来了?”而那边的唐舞麟听到是姐姐的声音,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,在旁边的古月娜看着舞麟的心情有点担心,于是古月娜把舞麟的手机拿走,说:“姐姐,姐夫在吗?”唐舞桐立刻回答古月娜:“在,找他有什么事吗?”古月娜平淡地说:“找姐夫有点私事!”唐舞桐把手机给霍雨浩,说:“雨浩,古月有私事找你!”霍雨浩接过手机,把免提关了,说:“古月,有什么事吗?”古月娜严肃地说了一句“【她】回来了!”霍雨浩听到这句话时,手机“咣当”掉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唐舞桐听到霍雨浩的手机掉的声音,担心地问霍雨浩:“雨浩,你怎么了?”霍雨浩听到唐舞桐的声音淡淡地说:“我没事……”只是听到【她】回来了,有点震惊,霍雨浩苦笑地想,唐舞桐听到霍雨浩没事的声音便放心了,而在手机那边听到霍雨浩手机掉了的声音有点寂静,不过在霍雨浩捡起手机的时候,唐舞麟问一句话:“霍雨浩,你是喜欢我姐在一起的,还是因为我姐和【她】像才在一起的?”唐舞麟问出这个回答的时候,霍雨浩违心地说:“我是因为喜欢舞桐才在一起的!”唐舞麟苦笑但又严肃:“希望你是真的喜欢我姐才在一起的,不然有你好受的!”霍雨浩淡淡地回应,之后把手机挂断了,唐舞麟听到这样便有点放心,不过他在想【她】为什么回来了?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