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艾舞

唐艾舞,唐三爱小舞,就像我爱你!

【多cp】掰口红(下)

注:这个是掰口红的后续,以及祝大家除夕快乐!

       某天

       唐舞桐很生气,去找唐舞麟和霍雨浩算账,连带着唐艾舞(注:唐艾舞是作者,在这里是唐舞桐的妹妹)一起去,她们到唐舞麟的住所,看看在不在这里,不过没看到唐舞麟他们俩,看到唐(蓝)轩宇和白秀秀,问他们:“轩宇、秀秀,你们看到舞麟和雨浩了吗?”唐(蓝)轩宇和白秀秀摇头,表示没有看到,不过唐(蓝)轩宇疑惑地看唐舞麟问:“姑姑,你找爸爸和姑父有什么事吗?”唐舞桐听到这个顿时很生气,唐艾舞替姐姐回答:“……因为他们把姐姐的口红掰断了!”唐(蓝)轩宇听到这个回答顿时心里为爸爸唐舞麟和姑父霍雨浩点上一个蜡🕯️,想:希望爸爸和姑父能活着!!!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唐(蓝)轩宇告诉姑姑唐舞桐,他们(注:文中“他们”是指唐舞麟和霍雨浩)的位置,唐(蓝)轩宇说:“爸爸和姑父还有妈妈都在爷爷奶奶那边商量事情呢?!”唐舞桐听到位置立马很生气和高兴,生气是因为口红被他们掰断了,而高兴是因为终于找到他们了,唐舞桐立马拉着唐艾舞飞去找那两个坏蛋!!!(作者:唉,唐舞麟和霍雨浩要惨咯!!!)

        而霍雨浩他们这边快要商量完了的时候,唐舞桐和唐艾舞飞来了,霍雨浩他看到唐舞桐和唐艾舞来了有点开心,唐舞桐生气地说:“唐舞麟、霍雨浩,你们为什么要掰断我的口红?!”唐舞麟和霍雨浩立马吓到了,其他人都很疑惑,古月娜开口问:“姐姐,你说姐夫和舞麟掰断你的口红是什么意思?”唐舞桐生气指着他们说:“娜娜,他们把我最珍贵的口红掰断了!”古月娜又转头问唐舞麟和霍雨浩:“舞麟、姐夫,你怎么把姐姐的口红掰断了?”唐舞麟和霍雨浩立马不敢说话了,而唐艾舞回答道:“可能是看姐姐不服气吧……”唐艾舞这个回答顿时让唐舞桐更生气,唐舞桐一脸杀气眼神看向霍雨浩和唐舞麟,问他们:“真的?”唐舞麟和霍雨浩为了保命立马摇头,说:“不不不,我和舞麟/姐夫不敢对姐姐/舞桐不服气呀!!!”唐舞麟和霍雨浩一脸献媚的样子让唐舞桐不得不信,唐舞桐问他们:“那你们……”还没等唐舞桐问完,唐舞麟和霍雨浩承认错误:“姐姐/舞桐,是我们不小心掰断的,因为我们毕竟好奇,所以……”“所以把口红掰断了?”这句话不是唐舞桐说的,也不是唐艾舞说的,更不是古月娜说的,而是女儿奴+老婆奴的唐三,唐舞麟和霍雨浩顿时感觉自己要完了,唐舞麟和霍雨浩害怕地说:“爸……爸爸/岳……岳父大人……”唐艾舞走过去抱住唐三,开心地说:“爸爸,你们商量完了?”唐艾舞之所以抱住唐三,是为了保命,其实唐舞桐的口红不是唐舞麟和霍雨浩掰断的,而是这个唐艾舞掰断的!!!

         小舞看到唐艾舞撒娇的样子,顿时知道真相了,说了一句:“臭丫头,你是不是不知道你爸爸最听我的话吗?”唐艾舞听到这话,撒娇笑着说:“妈妈我知道啊,可是爸爸最爱我不是吗?”然后抬头看唐三,说:“对吧,爸爸?”唐三开心地看着唐艾舞,又看小舞,不过小舞一脸“你说爱她的话,我就让你跪榴莲什么的”的表情顿时让唐三感觉有点无奈,推开唐艾舞,搂着小舞的腰,对唐艾舞说:“女儿,我是爱你,但我更爱你妈妈!”唐艾舞因为小舞耍赖有点生气,说:“唔,妈妈你耍赖,让爸爸选你!”唐艾舞生气地背过去,古月娜也知道了原由,笑着说:“妹妹,你别生气了,不过你为什么要掰断姐姐的口红,还要嫁祸给你姐夫和你哥哥呢?”唐艾舞生气地说:“因为你们撒狗粮,让我有点不开心?!”唐舞麟和霍雨浩以及唐舞桐很懵懂,其他人听到这个回答笑了笑,唐舞桐疑惑地说:“你们这是……”古月娜回答唐舞桐的问题,笑着说:“其实姐姐你的口红是小艾舞掰断的,而原因是我们撒狗粮,她不开心了!”这时唐舞桐知道了,而唐舞麟和霍雨浩装生气地说:“小艾舞,你怎么可以把锅嫁祸给我们呢?!”唐三看到自己的小女儿低头丧气,立刻阻止唐舞麟和霍雨浩,严肃地说:“行了,别说小艾舞了!”唐舞麟和霍雨浩听到爸爸/岳父大人这样说了,也不逗逗唐艾舞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唐艾舞低头地说:“对不起,姐姐,把你的口红掰断了,对不起,姐夫和哥哥,把锅嫁祸给你们!”唐舞桐三人相视一笑,唐舞桐笑着说:“没事,毕竟那个口红也不是太珍贵,以后不许说慌了?!”唐艾舞感动地点点头,然后唐舞麟和霍雨浩也对唐艾舞说:“也不许把锅嫁祸于人?!”唐艾舞又点点头,也说:“再也不这样了!”过了一会儿,唐舞麟开玩笑说:“姐姐对小艾舞那样,却对身为弟弟的我和姐夫是这样的?!”唐舞桐:“毕竟妹妹是女生,你们是男生,所以不能一样?!”

       一场误会以开心场合结果!!!😊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6)